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真大人,假小人

今天呢,我很生气喔。

原因其实是很幼稚地,因为一个我很讨厌的扑街,正面对我说出他对我的批评。

好不能接受啊。我觉得我明明就在帮他cover his ass,但是他却说我的做法错了。

就不说他在会议上尽在跟阎罗王通电话, 而且还在装模做样,扮厉害,不专心, 活该被人叫他回去反省与检讨。

说回我刚才的心情。当他对我开枪的时候,我曾一度想要射回他,给他一个偷鸡不成反而蚀把米。给他马上死悄悄。

我有在挣扎我因该当面回复他,射会他?还是在他背后插他一刀,再加一脚?或是借刀杀人?
我决定不要像他那样当小人,我不要在大家面前给他没面子。

如果我马上说回他,就会好像在推卸责任,所以,我忍。。。。

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不要给我逮到机会,不然我会一次过给他让五只马拉开。

3 comments:

MonMonsan said...

好一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哈哈,再给多一句你,就是:来日方长,你一定有机会的。。。

daydreamer said...

hahaha...laugh u

fendy said...

哎...怨怨相报何时了。算了吧...何必仇上加仇呢?本来就是他的问题...别把它变成是你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