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2, 2009

我不见了!!!

我常说考书,而不是考试,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根本就是考书里面的东西吗!!!

因此,只要死读书,因该能够过关。。

但,不要读死书,因为要懂得变通。

当然,千万千万不要读书读到死,冤枉咯!!!

我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我喜欢的是钱。书中自有黄金屋。。。

但是,我不曾在书内看到黄金,连梦都没有梦过。。。

黄金屋,因该跟糖果屋一样,都是骗人的。

最近比较烦,看到书更烦;知道要读书,更更烦;读不懂,更更更更更烦!!!

读书人输人是骗人的!!

但,不读书就不懂,也很像是一个谎言!

读书不行,不读不行,怎样才行?

我不懂! 我迷惑! 我迷茫! 我快要失踪了!

请不要把我从迷雾中就出来!!

容许我慢慢的迷失了所谓的方向,目标!

5 comments:

Yen Xue said...

Cant believe I am so good in writing Chinese, somehow...

MonMonsan said...

hope u also good in exam lah... Gambateh

teddy bear said...

哈哈。。你不会华语啊??
没读不用紧啦。。

daydreamer said...

lai yen zoo...+U..sleep early better,wanna sleep le..good night+sweet dream ya..

..*AnNiE*.. said...

*BIG BIG WAVE*

See my wave dy?I'm here to lead you to the right path..HAHAHAHA!

For kiasu ppl like us,we only can study hard and try our best lo..what to do?

ah bo quit usm and balik kampung ar?LOL

Gambateh l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