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本来不是很喜欢说人家笨的。。。。

但是,我看到了最最最最讨厌的笨蛋!!! 而且是一群!

何谓讨论?

讨论当然是要有结果!!!

如果没有结果的讨论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是不是很笨?

所以我给了一个建议!

但,有人“s" 说那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数学有问题!!!

过后,一分钟之内,另一个人提出了同样的建议!!

气死我了!

同样了建议,另一个人提出,被纳用!

”ahkdjhfkjhfkahuhrawkjb"

不知道是我笨,讲话太小声?

还是他们耳聋,没有用脑想我讲的话,只用屁股想????

5 comments:

daydreamer said...

lol...mou lou hei...later tell me ya

daydreamer said...

hanoh..tat ppl sha de lo..sot de..siau de..too many this kind of ppl d...pek che nia~~

p/s:actually i duno i scold who de wor,i luan lai de

MonMonsan said...

haha... what can u do? so.....

teddy bear said...

dun so angry lo...
we should be big gas..
no need to care about them..
~~~

reminisce said...

haha..let you scold me c2p la..n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