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 2009

戴有色眼镜

每个人都会戴有色眼镜看人。。。 问题是,你所戴的颜色有多深?

一点点深,还可以看到前面的人。。。

太深了,就如戴墨镜, 看眼前只看到 自己。需要斜眼,或看下才可以看到周围,就如瞧不起他人!

还有一些人,他们的眼睛很是厉害,既然可以看透你,把你当透明人。。。 真惭愧,目前为止,我只把几个人当成透明人。。。

我问自己,如果我被人当成透明人,那会是怎样的滋味?

我觉得, 如果我变成了透明人,那么我就会把那个人变成一个陌生人。。

就算见面也当做没看到,就如以牙还牙!

0 comments: